關於柏萊富

關於柏萊富天然寵糧

關於柏萊富

柏萊富創立於美國的俄亥俄州,過去的四十多年, Jim Golladay與其家族致力於調配健康且適口性極佳的寵糧配方。他發現慢火烹調寵物食品可以產生更高的澱粉轉化率,進而維持毛孩體力與精力。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的頂級寵物營養研究人員研究數個月並證實此事實。

完美無法容許倉促

柏萊富天然寵糧的必勝關鍵,就是我們歷史悠久的「慢火烹調」,柏萊富推出至今,一路以來我們與時俱進的不斷的精進柏萊富配方。慢火烹調製成法的寵糧經過實驗認證可讓毛孩營養吸收更好。

柏萊富邀請您購買並體驗,讓您的毛孩能夠體驗慢火烹調的迷人之處!

家族企業與經驗傳承

柏萊富家族製作天然寵糧在美國俄亥俄州已有四十多年的歷史。直到今天,柏萊富天然寵糧依舊是採分批小量方式慢火烹調製作而成,唯有如此才能確保寵糧的高品質。

具實力的品質保證

Blackwood柏萊富天然嚴格控管寵糧的品質,堅持採用最好原料,產品的保證是我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