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火烹調

慢火烹調

什麼是慢火烹調

慢火烹調意指長時間小火烹煮,分解肉品組職,製造出營樣價值更高的寵糧。柏萊富堅信並使用慢火烹調的目的在於分解「澱粉」 ,因為毛孩的唾液不含酵素,且消化腸道較短,無法完整分解與吸收食物中的營養,這時候需要一點額外的協助。

柏萊富的獨家慢火烹調能將澱粉轉換為最佳的糊化狀態,在這個製作過程中,水慢慢被澱粉分子吸收,若溫度太高或煮得太快,寶貴的營養就容易流失。

因此柏萊富採用低溫拉長製作時間,進而達到最佳的澱粉轉化率,澱粉糊化後,結合各種食材營養素烹煮出寵糧,讓毛孩消化系統能自然吸收且從每一口寵糧都能獲得最高的營養價值。這也是為什麼柏萊富願意花比一般寵物食品製成還長的時間來製作寵糧。

研究證實

Blackwood柏萊富參與了一項獨立研究,該研究展示澱粉轉化對寵物營養吸收的影響。經堪薩斯州立大學的頂級寵物營養研究人員證實Blackwood柏萊富的慢煮過程,能夠滿足寵物食品營養所需的最佳澱粉轉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