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推薦

去過加拿大玩了兩個月,真的很大,外面有大公園、家戶有大庭院,毛孩在那𥚃空間大,氣候宜人也不潮濕,撇開其他因素不說的話、真的很適合人類毛孩「乾拿ㄉㄨㄚ」🤣因為台灣這邊氣候較潮濕容易造成過敏問題,所以不管人類或毛孩在飲食方面都需要注意啊!

美國品牌柏萊富的棒吉是針對寵物需求去做配方的調整,麻麻也看了棒吉的6種新鮮魚口味的官方資料,除了高達82%-86%的含肉量,還有添加薑黃與新鮮完整綠唇、益生菌及天然菊苣膳食纖維等等⋯豐富的營養素讓貓貓吃的健康,不禁有ㄊㄚ、ㄊㄚ、在捕魚的畫面。
柏萊富的棒吉🦈 漁人現撈 六種魚,顆粒小小的,ㄊㄚ、ㄊㄚ、平常吃雞比較多,沒想到棒吉🦈漁人現撈 六種魚竟然也賞臉,這樣就可以不偏食於雞肉主食了😽

因為ㄊㄚ、ㄊㄚ、和噗咪都是輪吃不同的口味的乾乾,所以會有喜好不同的問題,很多貓貓吃含肉量高的乾糧,容易造成便便臭臭,吃柏萊富的棒吉🦈漁人現撈後,他們也沒有這種困擾,因此又一種乾乾的選擇了!希望他們能愈來愈不挑嘴~最方便的點是全齡階段貓咪都可以吃,是不是很方便!

有興趣可以到 @blkwoodpetfood.tw 官網了解更多喔!
⭐️柏萊富的棒吉🦈 漁人現撈 六種魚 ⭐️

分享: